穆离

一个文笔很渣又不按时更的人,但很爱巍澜❤️

夜尊X韩沉 官宣?

    今天是沈巍和赵云澜在一起的第521天,夜尊实在受不了他们两个腻歪了,决定离家出走!

    “呸!臭哥哥!有了嫂子就不管我了,我好歹也是个alpha!小云澜那么可爱,好想亲一亲。”

    “夜尊,你在想什么呢?”沈巍突然站在夜尊后面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夜尊吓得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没想什么……”夜尊干咳一声。

    “小巍,别对小夜这么凶嘛,他好歹是你亲弟弟。”赵云澜过来挽住沈巍的胳膊,给夜尊求情。

    “嫂子说的对!臭哥哥!”夜尊嘟起嘴,气鼓鼓的,叉着腰。“还是嫂子好,最喜欢嫂子了!”

    “夜尊你给我出去!”沈巍是真的要被夜尊气死了。

    “走就走!”夜尊摔门出去。

     夜尊在外面闲逛,他一分钱都没带出来,不知道自己去哪,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韩沉工作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沉沉,你在哪呢?”夜尊在门口拨通了韩沉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我在上班呢,怎么了?”韩沉的回答很冷淡,正忙着工作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很忙吗?我想和你出去玩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什么案子,你在哪呢,我去接你吧。”韩沉歪头用肩膀夹住手机,双手来收拾桌上的东西,他也好久没和夜尊单独约会了。

    “我就在楼下!你快下来吧,我等你。”说完,夜尊便挂掉了电话,在门口徘徊等待韩沉。

    “我来了,小夜。”韩沉跑出来,夜尊紧紧的盯着韩沉看。

     韩沉穿了一件黑色的夹克,里面是一件暗色的衬衫,很好的衬出韩沉身体的线条,手上戴着黑色手套。韩沉一直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,只会时不时对夜尊露出微笑,他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自己最爱的人,只展现给他。

    “小夜?怎么了?是我脸上有脏东西吗?”夜尊一直愣神,韩沉用手在夜尊面前晃了晃,夜尊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“啊?没事没事,我家沉沉真好看!”说完就一把扑进韩沉怀里。其实韩沉每天穿的衣服都差不多,只是他们太久没有见面了而已。

    “小夜……在我眼里你最好看。”韩沉小声的说着,夜尊没有听清。

    “沉沉你刚才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,沉沉,你抑制剂带了没?”

    “没,别担心,不会这么巧的。”韩沉摸了摸他的头,以示安慰。作为一个omega,韩沉有着非常优秀的身体素质,也可能是因为经常锻炼,自从被分化为omega之后,韩沉虽然不太满意,但omega的身份没有耽误他当上刑警,成了黑盾组副组长,而且他遇到了夜尊,打心里觉得喜欢,看着夜尊常常不自觉的笑。

    “万一就赶上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不会的,你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唉,好吧,那沉沉我们去逛街吧!”夜尊拉着韩沉的手,蹦蹦跳跳的往前走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韩沉看着夜尊可爱的模样,不知不觉嘴角就上扬了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我们到了!”夜尊拉着韩沉来到了百货大厦的门口。由于在现实生活中,白发实在不方便,夜尊只能变成短发的模样,后面扎着一个小揪揪,没有面具的伪装,此时的夜尊就像个小孩子,活泼,有朝气。

    “进去吧。”韩沉笑了笑,走到夜尊前面,拉着夜尊的手进去。

    “沉沉在工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需要的东西?”夜尊眨巴眨巴大眼睛,呆萌萌的看着韩沉。

    “我没什么需要的,小夜你买什么我都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随便买了啊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听到韩沉的回答,夜尊拉着韩沉快步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沉沉你在门口等我,不许进来。”夜尊搞的神神秘秘的,韩沉很好奇,但还是答应了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韩沉坐在椅子上,看着商场里人来人往的,打开手机看看新闻,看到手机桌面上,夜尊傻傻笑着的样子,韩沉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商场中混杂着许多信息素的味道,韩沉感觉浑身发热。

    “嘶——这发情期来的真是时候。”信息素的味道在商场蔓延,虽然人很多,不好辨别,但是离得近的alpha很快就闻到了,几个男人凑近韩沉。

    “哟,小子长的不错啊,考不考虑跟大爷在一起啊?”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说。

    “别抢啊,明明是我先看见的。”另一个脸上有着疤的人争着。

    “咱们公平点,谁赢了谁带走。”一个穿着白色衣服,戴着金链子,像黑社会老大一样的人说。

    “呼——”韩沉喘着气,想要站起来去找夜尊,却浑身没有力气,身子软了一样。“小夜,你快回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行行,你先来,你玩剩下我们在玩。”韩沉看着那个像是黑社会老大的人赢了,想跑却跑不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?!”夜尊手里抱着一个盒子,看到三个人围着韩沉,恶狠狠对他们喊着。

    “你管我们在做什么,一起干他!”三个人向夜尊跑过来,周围人多,夜尊不便暴露异能,躲过他们几个人的拳头,跑过去抱起韩沉向外跑。

    “小夜,你真是个乌鸦嘴……”

    “沉沉你别说话了啊!我也是个alpha!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小夜,只要是你,我就不在乎。”韩沉向夜尊的怀里贴了贴。

    “我们去坐公交车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韩沉能感觉到自己身后已经潮湿一片,但还是忍着。

    夜尊放下韩沉,搀扶着他走进公交车上。车上的座位都已经满了,他们只能站着,夜尊让韩沉扶着栏杆,自己站在韩沉身后挡着。车上飘着属于韩沉的,竹子一样的信息素的味道。车上许多人都闻到了这股味道,纷纷向韩沉的方向看过来。

    “小夜……标记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?我……但是咱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呢。”

    “小夜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韩沉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。夜尊听到,直接咬住了韩沉后颈上的腺体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韩沉小声的叫着。不知不觉,他们已经到了,夜尊抱起韩沉赶紧下车,在韩沉身上找到钥匙,打开门,夜尊直接抱着韩沉走进卧室。

    “沉沉,可以吗?”夜尊直勾勾的盯着韩沉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韩沉回答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早晨,

    “沉沉!咱们两个是不是正式在一起了!”夜尊醒过来,唰一下从床上跳起来,跪在韩沉身边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韩沉还是躺在床上,折腾了一晚上累的起不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什么东西也没准备。就昨天给你买了个礼物。”夜尊委屈。

    “什么礼物?”夜尊拿起昨天被他放在沙发上的盒子,里面是一个保温杯,上面画着他和韩沉的合照。

    “你工作的时候总是不好好照顾自己,我就给你买个保温杯……以后每天我都给你准备热水,你看到这个杯子,也就算是看到我了!”夜尊嘟囔着,说着说着自己的脸竟然红了。韩沉看着夜尊真的是傻的可爱,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噗,谢谢媳妇给我的礼物。”

    “诶?沉沉你笑了?等等,沉沉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叫的小夜,你听错了吧?”

    “不!你明明叫的是媳妇!我是老公,你才是媳妇!哼!”韩沉看着夜尊傲娇的表情,既无奈又满足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老公,我只叫着一次。”

    “我媳妇最好了!抱!”夜尊跳起来扑到床上,双手环住韩沉,在韩沉的嘴上轻轻啄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以后你就是我的沉沉了!只属于我!”

 
 

     (好久没更文了,先更新一个最近写的小短篇。)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