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离

一个文笔很渣又不按时更的人,但很爱巍澜❤️

【生非】性感浮生,在线求婚?

    (源于绅探中罗非洗澡的梗)

    “呼,终于忙完了,小曼,你早点休息,明天见。”罗非带着秦小曼查案查了三天,可算是告破了,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。

    “好,你也早点休息。”秦小曼和罗非打了招呼,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,开始给姑妈写今天的案件。

    罗非这几天一直忙着查案子,连洗澡的时间都没有,今天他一定要好好的泡个澡犒劳一下自己。然后,他就忘记了,今晚和罗浮生的约会。

    “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,不管了,先洗澡,洗完澡再想。”罗非打开了浴缸里的水龙头,开始放水,自己去厨房泡了一杯咖啡喝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了。”罗非把喝完的咖啡放在一边,将衣服全部褪光,走进浴缸,在浴缸里躺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舒服~”罗非躺在浴缸里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咚咚咚——”敲门的声音传来,由于浴室离着玄关很远,浴室的门也没打开,所以罗非没有听到。

     “非非?你在家吗?”罗浮生在门外叫着罗非,但是里面没有回应。于是他就去敲隔壁的门。

    “小曼,罗非在家吗?”

    “在啊,怎么了?”秦小曼呆呆的看着罗浮生。

    “那好,借你家窗户用一下。”罗浮生直接走进秦小曼的房间,打开阳台的窗户,从秦小曼家翻到了罗非家里。

    “呼,有惊无险。”罗浮生得意的拍了拍手上的灰。“谢谢小曼,你自己把窗户关上吧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,好。”秦小曼一脸惊讶的看着罗浮生这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,像是学到了什么,点了点头,然后把窗户关上了。

    “非非,你在哪?”罗浮生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寻找罗非,除了浴室他都看了一遍,他决定打开浴室的门。

     罗非觉得泡的差不多了,正准备起身去穿浴袍,突然他听到浴室门打开的声音,往门口方向一看,看到了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“卧槽!”罗非赶紧坐进浴缸里,还没有反应过来是谁进来了,眼睛瞪大了,直直地看着门口的人。

     “非非,是我,罗浮生。”罗浮生看到非非正在洗澡,下意识的转过身去,不去偷看。

     “浮……浮生,你怎么来了?”罗非双手捂着胸口,全身除了头都泡在水里。

     “不是说好了今晚出去约会吗?”罗浮生尴尬的回答着,纠结自己要不要转过身来。

    “我记得我关门了啊?浮生你怎么进来的啊?”来自罗非的双重质疑。

    “我敲了半天门,也没见你开,就问秦小曼你在不在家,知道你在家后我就从秦小曼家翻进来了……”罗浮生委屈的用手指绕圈。

    “很危险的,要是受伤了怎么办。下次小心点,别做这么危险的动作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非非,我可以转身了吗?”罗浮生一直都是背对着罗非说话,怪尴尬的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转过来吧。”反正罗浮生又不是第一次看到罗非浑身赤裸的样子了,刚才的一系列动作纯属应激反应,所以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罗浮生转过身来,看到罗非没穿衣服,还是下意识的脸红起来,罗非从浴缸里出来,拿起挂在旁边的浴袍穿上,系上带子,拉着罗浮生的手走出浴室。

    “咳,非非,你的衣服在哪,你赶紧穿上,待会我们出去吃饭。”罗浮生已经察觉到自己下面已经撑起了帐篷,他竟然就因为看到罗非没穿衣服就硬了,真的是耻辱。但好于面子,罗浮生没有说出来,只是希望罗非赶紧换衣服,然后自己跑去厕所解决一下。现在,罗浮生只能用双手挡着。

    “噗,浮生,你……”罗非作为侦探,早就有了敏锐的洞察力,一眼就能看出罗浮生奇怪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不许笑,再笑,我就……”罗浮生一脸坏笑,舔了舔后槽牙,轻轻把罗非推到墙上,来个个壁咚,身体靠近,罗非能感觉到罗浮生鼓起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我不笑了,明天我还有案子呢,你快去厕所自己解决一下吧,我去换衣服。”罗非憋笑,不让罗浮生看出来自己笑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现在不想出去了,只想上你怎么办?”罗浮生贴近罗非的耳朵,在耳边轻轻的说着,然后又温柔的咬了一下罗非的耳垂,酥酥麻麻的感觉在罗非身上传开。

   “别闹了,等我把最近的案子全都处理完再来。”罗非推了推身前的罗浮生,罗浮生委屈般的低下头,转身走开。罗非看到罗浮生的样子,心疼极了,但是因为明天工作比较繁忙,要是真的下不了床会耽误工作的,他拉住罗浮生,让罗浮生转过身来,环住他的脖子,在罗浮生的嘴上轻啄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这是补偿,别生气了,以后会有机会的,别急。”罗非安慰着罗浮生。

    “好,我记住了,你以后要还的。”罗浮生此刻幼稚的像孩子一样。

    “嗯。我去换衣服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我去解决一下。”罗浮生走进浴室,罗非也去换衣服。

     十几分钟后,

    “浮生,我换好了。”罗非知道今天是去约会,所以特地在衣柜里翻了好久,但是罗非一直对穿搭不太讲究,到最后也只是穿了件日常穿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罗浮生此刻坐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,上下打量着罗非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罗非穿了一件深蓝色的风衣,里面套了一个棕色的小马甲,最里面的白色衬衫上系着棕色格点的领带,下面是一条深褐色的裤子,搭了一双黑色的皮鞋,显出罗非高高瘦瘦的样子。罗非手里拿着帽子,正准备戴上,罗浮生就用手在罗非的头上揉。

   “非非真的是穿什么都好看。”罗浮生凑近罗非小声的带着戏谑语气说了一句,“但是什么都不穿的时候最好看。”

     罗非听了,脸唰的一下变红了,轻轻拨开罗浮生的手,戴上帽子,拿起门口的手杖,拉着罗浮生走出了门。

    “我们去哪?”罗非坐在副驾驶,罗浮生负责开车。

    “当然要去吃烛光晚餐啊?不然还能干嘛?”罗浮生也不懂浪漫,能想到烛光晚餐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罗非看着窗外的风景,夜晚的城市,依然很热闹……

    罗浮生把车稳稳的停在了路边,打开车门,跑到副驾驶的门前,为罗非打开车门,一手背在身后,一手伸到罗非面前。

    “夫人,请。”

    “别闹。幼不幼稚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罗非还是把手放在了罗浮生的手上。罗浮生拉着罗非的手一脸坏笑的走进餐厅。

    “看!我包场了。”罗浮生看着餐厅除了服务员空无一人,自豪的向罗非炫耀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有钱任性啊。”罗非无奈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先生,请。”一位服务员过来,带着罗浮生,罗非二人入座。

    “这是菜单,两位先生过目,看看想点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把你们这里最好的,最贵的全都上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服务员拿走菜单,去准备菜品。

    “非非你等我一下,我去个厕所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罗非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罗浮生走到前台,和服务员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二当家有什么吩咐。”

    “待会我一打响指,你们就把灯全关了,记得帮我把桌上的蜡烛点上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我这就去准备蜡烛。”服务员走到杂物间,找到蜡烛,摆在罗浮生他们的桌上,把蜡烛点上。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罗非说着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服务员微笑离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浮生怎么这么半天没回来。”罗非看到菜已经上的差不多了,却还没见到罗浮生,有点担心。

    “非非我回来了。”罗浮生快步跑回来坐到椅子上。

    “这么半天你在忙什么。”罗非很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罗浮生站起来,拿出一块黑布蒙住罗非的眼睛。“先不要摘下来,等我说了你再摘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啪——”罗浮生打了响指,餐厅里一片漆黑,罗非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些烛光。罗浮生单膝下跪,拿出放在口袋里的戒指。

    “可以摘下来了。”罗非摘下黑布,看到罗浮生举着戒指跪在自己面前,突然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非非,嫁给我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浮生你在干什么呢?不要胡闹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胡闹,罗非,你答应我吗,我没有在开玩笑。”罗浮生一脸严肃的盯着罗非,迫切想要知道他的答案。

    “我答应你。”罗非回答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罗浮生愣了一下,激动的抱住罗非。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罗非回答的很平静,但是脸上的笑容,确实发自内心的微笑。罗浮生把戒指戴在罗非的手指上,紧紧抱着罗非,用力吻住罗非的嘴唇。

    “你答应我了,那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。你以后就是我媳妇了,有我罗浮生在,不会有人敢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“噗,好。”罗非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非非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爱你,浮生。”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