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离

一个文笔很渣又不按时更的人,但很爱巍澜❤️

【镇魂衍生】平行记忆

    第十三章


    半小时前,

    “这是……哪?”赵云澜从昏迷中醒了过来,睁开眼想看看周围,但迎接他的,却是一片漆黑,他的眼睛被黑布蒙住了。赵云澜决定抬起手将布摘下来,可双手也无法动弹,他的双手被紧紧的绑在椅子后面,双腿也被绑在椅子上。不知道被绑了多久,赵云澜的四肢已经麻木了,怎么挣脱也挣脱不开。

    “哟,醒了?看来我们赵处长睡的不好啊?”赵云澜听出来了,是那天的那个男人。

    “你是谁?”赵云澜冲着声音的源头喊,他看不到眼前这个人在哪,只能靠声音辨别方向,他也看不到此人的样貌。“那些人是你杀的吧,你为什么要杀人?”

    “是我杀的又怎么样?我恨啊!凭什么这些女人玩弄别人感情,最后装作若无其事?”

    “你说你何必呢,这样,你把我放了,我帮你找到那群人,按照法律程序处理,怎么样?”赵云澜试图通过对话来争取机会。

    “我凭什么把你放了?你可是我的宝贝人质啊。”那个男人说完,抬起脚在赵云澜的肚子上踹了一脚。

    “咳咳!”赵云澜没有办法动弹,身体上的疼痛转化为剧烈的咳嗽。“那你总得让我看看你吧?或者告诉我你叫什么?”赵云澜被踹了一脚,还没缓过来,一直喘着粗气。那个人一下就把蒙在赵云澜眼睛上的黑布扯了下来,屋子里的灯光昏暗,倒不至于刺眼,赵云澜轻易就睁开眼看到眼前的这个人。

    “告诉你我叫什么也无妨,毕竟,等把圣器抢过来,你也就没有什么价值了。我,周泽,记住了吗?”

    “我说周泽同志啊,你把我放了,我们好好解决问题,多好!”赵云澜真的是不管什么情况,贫嘴的功夫少不了。

    “你怎么废话这么多!”周泽左手抓住赵云澜的下巴,右手狠狠的砸在赵云澜脸上,赵云澜的嘴角渗出丝丝鲜血,他看到右边,有一个小女孩在旁边,像是睡着了的样子。

    “不是,你跟那些女人有仇,跟个小女孩有什么仇?为什么要抓一个小女孩?”

    “……那是我收养的一个小女孩!跟你有什么关系!”

    “好好好,跟我没关系,你总不能让个小孩子看到这样的画面吧,对小孩影响不好。”周泽走到床边,叫醒熟睡的小孩。

    “……琳琳,你先出去,爸爸有事。”小女孩点了点头,没说话。

    “我们赵云澜赵大处长,死到临头,还在关心其他人,可以啊!”说完又在赵云澜身上打了几拳。赵云澜受不住,吐出一口血来。

    “……你这么做……万一把我弄死了……你不就没有人质了……”赵云澜已经疼的话都说不清了。

    “现在不会把你弄死的,只会折磨你折磨到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 “咱俩又没仇,你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?”

    “你不需要知道。”说完,他拿起电话,给特调处的座机打电话,打开免提,让赵云澜也能听到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祝红!不可以答应他!”赵云澜喊着,周泽把电话挂断。

    “你怎么没完没了的。”他说完用布把赵云澜的嘴塞上,又开始折磨赵云澜。赵云澜实在受不住,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 昏迷中,赵云澜看到了一些片段。像是曾经发生过,仿佛是属于他之前的记忆……

     “一见到沈教授,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 “谁知道呢,也许以前真的见过吧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