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离

一个文笔很渣又不按时更的人,但很爱巍澜❤️

罗浮生X章远 穿越到2019

    罗浮生穿越后的第99天。

    罗浮生只记得自己中了枪,倒在了血泊中。醒来之后,他发现自己在别人的家里,家里的主人看到突然出现的罗浮生也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,你是谁?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?”

    “这是哪?”

    “这是我家!还能是哪!”

    罗浮生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,周围有着许多他不认识的器具。

    “我这是穿越了?”罗浮生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   “穿越?别闹了好不好,都9102年了,还说穿越的梗呢,不腻吗?”章远带着玩笑意味和他说着。

    “9102年?比我的时代晚了几千年?”罗浮生瞪大了眼睛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不,不是,2019年,你是真傻还是假傻,脑子被烧坏了吧。”章远看着眼前的人穿着不属于现代风格的服装,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来自过去,“等等,别转移话题,你快说到底叫什么名字,不然我报警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叫罗浮生。看来我真的是穿越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行吧,那我姑且信你,我是章远。”章远表示很无奈,他严重怀疑他遇到了一个傻子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真的来自过去,所以我没地方去,你能不能暂时收留我?我会报答你的。”罗浮生一脸坏笑的看着章远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选择报警。”章远转身去拿手机。

    “别别别,别报警,我真的来自过去,不然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你家,不信你看看我身上的东西,肯定有和现在不一样的!”罗浮生赶紧拉住章远,向章远求情。

    章远在他身上找了找,发现他的钱包里的钱真的和现在的不一样,也相信了他一点。

    “行吧,暂时让你住在我家,但是你必须按照我说的做,我总不能让你白住我家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罗浮生点头答应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小远~”罗浮生从章远身后抱住他。

    “去去去,罗浮生你别闹,咱们俩有这么熟吗?”章远想要挣脱开,却敌不过罗浮生的力气大,只能任由他这么抱着。“我还要去上课呢,虽然是大学,课少,但我这种学霸也要给老师留个好印象,不能缺课,你快松开,我要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章远真的是想都不敢想,自己和罗浮生才短短相处了90多天,竟然对他有了好感,而且还是个男的?罗浮生也似乎对他有了好感,不行不行,这么丢脸的事一定不能说出来,不能让罗浮生笑话了自己。

    “好,那你早点回来。”罗浮生在章远脸上快速的啄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?男男授受不亲,我们又不是情侣,你亲我干嘛。”章远赶紧跑到一边,和罗浮生划开一道距离。

    “以后会是的。”罗浮生盯着章远,意味深长。

    “我先去上课了,你要是无聊就自己去逛街吧,备用钥匙在柜子上。”章远收拾好自己的书,打开门走了。

    “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章远直直地看着黑板,心思早就飞出了天窗,时不时低头看一眼手表,又向窗外看去。

    “还有五分钟,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。”章远心里全都是今天早上罗浮生吻他脸颊的样子,他今天格外的想罗浮生,迫切想要下课看到他。

    “叮铃铃——”

    “同学们下课。”教授收拾好讲台上的文案,拿着走出了教室。章远也开始收拾桌上的东西,想赶紧回家找罗浮生。

    “小远!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好像听到罗浮生再叫我,是不是错觉。”章远继续收拾东西,不理会外面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小远!我来接你了!”罗浮生在外面大声喊。章远站起来往窗外看,看到窗外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章远看到罗浮生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我来接你,小远,我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“别闹了,这都是我同学,你这么喊我很没面子的。”

    “怕什么,我罗浮生的人谁敢欺负。”罗浮生自豪的用大拇指蹭了一下鼻子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你那个时代,你醒醒。”章远尴尬的看着罗浮生。

    “章远,这是谁啊?”旁边的同学过来问他。

    “额,我的……一个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男朋友。”罗浮生脸上一直都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别瞎说。咱俩不是那种关系。”章远回避罗浮生和同学投来的目光,其实他心里很希望罗浮生这样说。

    “我去收拾东西,待会去外面找你。”章远转身去拿东西。罗浮生用手在嘴边围个圈,大声吼起来。

    “章远,我喜欢你!和我在一起吧!”

    “你在胡闹什么呢?这是学校!”章远拿着东西再次走到窗边。

    “我没胡闹。”罗浮生与章远对视,章远从来没看到过罗浮生这么认真过。他看着周围的同学逐渐围了过来,他和罗浮生站在中心,所有人都迫切想要知道他的答案。他觉得现在如果答应了他,会被其他人嘲笑,毕竟两个男生在一起并不被大众认可。“章远,你答不答应我。”罗浮生显然是不在乎这些,他只知道,喜欢一个人不能拖着,如果被其他人抢走,一切都晚了。

    “抱歉,我不答应。两个男的在一起算什么。”章远的目光左闪右闪,就是不敢再与罗浮生对视。

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罗浮生转过身,在人群中拨开一条路,离开了。章远叹了口气,觉得自己说的话太重了,决定等回家了再找罗浮生解释吧,于是先去食堂买饭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罗浮生,我回来了。”章远打开门,往屋子里一看,没有发现罗浮生。

    “罗浮生?”章远在每个房间都找了一遍,都没有看见罗浮生的影子。“难道他没回来?”章远将手里的饭放在桌子上,赶紧跑出去找罗浮生。

    他在他们常去的地方寻了个遍,始终也没看到罗浮生的影子。

    “罗浮生!你在哪呢?”章远急坏了,大声喊,他没想到自己说的话会伤罗浮生的心,罗浮生也没有电话,章远只能在附近寻找他,也不知找了多久,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。章远像是失去了所有力气,在超市买了几瓶酒,一边往家的方向走一边喝。

    走到走廊里,他看到门旁边罗浮生靠在墙上,似是想进去,却又只敢在门边待着。

    “罗浮生,你去哪了?”章远醉醺醺的说着。

    罗浮生扭过头去,不看章远。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,我很担心你。”章远继续说,不知不觉,他就走到罗浮生身边,但罗浮生还是不看他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罗浮生张了张口,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抱歉,今天中午我把话说重了。”章远抱住罗浮生,罗浮生顿了顿,他转过头,看着章远。闻到了酒味,瞪大了眼睛,反身把章远压在墙上,双手扶在墙上,以壁咚的姿势挡在章远身前。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你有胃病?为什么还要喝酒?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作死?!”罗浮生瞪着章远,一只手攥拳,用力捶在墙上。

    “……都是我的错,浮生,你别生气了,别生我气了,好不好……”章远喝多了。

    “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罗浮生听到,攥着的手松开,呆呆的看着章远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章远似乎找到了一丝理智,开始回避。罗浮生直接吻住了他,不让他再说话。这个吻里,似乎夹杂了很多感情,有愤怒,有渴望,有喜欢,有绝望……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罗浮生松开他。

    “小远,答应我好不好。”罗浮生把头埋在章远的肩窝,似乎是在求他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章远不说话,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。

    “好。我知道了。”罗浮生松开了章远,打算离开,可是他又能去哪呢,他本就不是这个时代的人。突然,章远拉住了罗浮生,紧紧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我答应你。”章远非常用力的抱住罗浮生,他从来没有对一个人有这种感情,他今天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心情,在他找不到罗浮生的时候,那种无助,那种茫然,那种恐惧,他怕自己再也见不到罗浮生了,他确切的感受到他的内心里对罗浮生的喜欢。他不想离开他,不想失去他。他为什么要在乎其他人的看法,伤害自己喜欢的人。他喜欢罗浮生,他爱他。“以后你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,我怕我再也找不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章远抱着罗浮生,罗浮生感受到章远浑身在发抖,然后,听到了章远抽泣的声音,章远哭了。

    “求求你,不要再离开我了,我舍不得你。我不该因为别人去伤害你的,我喜欢你,一直都喜欢你。”章远说话的声音带着哭腔,罗浮生一只手拍着他的背,一只手在他头上揉着,试图安慰章远。

   “好,以后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章远抬起头,看着罗浮生,罗浮生看到章远脸上的泪痕,还有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,轻轻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。“你不能再拒绝我,我也会受伤,心也会疼。我喜欢你,你以后不要再伤害它了,当时我的心,真的好痛。”罗浮生拉着章远的手,附在他胸口靠近心脏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章远双手环住罗浮生的脖子,紧紧吻住他。也不知道吻了多久,章远松开了罗浮生,拉着罗浮生走进屋子。

    “你还没吃饭吧?我去把饭给你热热。”章远端起桌上的饭菜走进厨房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罗浮生看着章远,笑了笑,他很开心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饭好了,你快吃吧。现在太晚了,饭店都关了,家里也没什么菜可以做,只能吃中午我给你带回来的了。”章远把菜放在罗浮生面前,罗浮生拿起碗筷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,除了早饭,他今天还没吃过其他的东西呢。章远坐在罗浮生的对面看着他吃饭的样子,不禁笑了出来。罗浮生听到章远的笑声,眼睛眨巴几下,看着章远。

    “你在笑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没笑什么,只是觉得,浮生你这样很可爱。”

    “你叫我什么?浮生?这次我听清楚了,不许再装傻。”罗浮生加快了吃饭的速度,又用了两三分钟把饭吃完了。

    “你慢点吃,又没人跟你抢,急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我吃完了。”罗浮生坏笑着,“你说我急什么。”罗浮生走到章远面前,把章远横抱起来,走进卧室。

    “诶诶诶!浮生,你要干什么?我还小呢?!我明天还要上课呢!你放开我!”

    “你自己说了,以后不会拒绝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答应的又不是这种事!”罗浮生把章远放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就蹭蹭不进去。”然后开始给章远脱衣服。

    “罗浮生!你耍赖!”

 

评论

热度(5)